忙到現在才發~呵呵!
最近真的是活動好多....跑到腿軟= ="
還好有大家的支持...不然~我已經閉關了~噗噗!


5月1日那天上完班~連衣服都來不及換澡也沒洗...不好意思= ="  就去清雲科大等候了!
誰知道本來以為應該很快采潔會出場~熟知是台中先~呵呵!
結果發現行程表上有寫晚間10點采潔才出場~卻因為活動拖太長...延了半小時~
幸好還是享受了一場音樂饗宴!精神又來了~


接著5月2日那天中午開車前往台中中興大學!不料還是去太早了....天氣熱到不行-.-
更糟的是~活動開始了~我們也很期待...但是還是拖時間了.....師長貴賓致詞說半天還訓話勒~"~
終於10點左右采潔出場了~一樣精神又為之一振!又是開心的一天......這天原來采潔有來我的痞客邦喔~呵呵!


最後第三天5月3日汐止崇義高中!這場非常好!天氣一樣熱到爽哈哈= ="
好久不見的我們大家長-采臻出現囉@Q@ ~大家都很開心!
這場采潔唱完歌後開始當評審~天氣這麼熱還沒有電風扇...只給扇子~
只看采潔已經累到故作堅強了~XD!真的辛苦妳了!結束後還有澎湖行
一樣相機飽了...人也解脫了.....接著當天大採購一些行頭.....當日花費超過6000元我乾掉啦.....

話說很多小花都是熟面孔~不錯喔~!!雖說可能很多我不知道名字...沒來跟我介紹阿!
對了~想問問采蟲....你會節儉嗎= ="蟲不是都會結繭~

由於小花眾多~我也懶的說了..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