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是采潔清唱I Need You~超好聽啦!!很特別的開場!GOOD!!

說來也厲害!


一天趕5場!郭媽媽也真的很累呢!!

第一場光復....當然不會錯過!郭媽媽壓軸豋場0.0

第2場元智....預計5點!卻4點就唱了10分中快閃= ="(那時還在家樂福逛...當然是錯過~XD!)

第3場變成元培....郭媽飛太快趕不到= ="只好直接去育達了-.-(用飛的壓)

第4場育達....嗯嗯!當然已經就定位~OK拉!話說這場看來郭媽很累了~XD!

第5場大葉.....太遠還要門票~放棄了!嗯嗯!

話說在育達那場要去廁所還遇到大嘴巴-"愛莎"呢!人超級正的..Q喔!小宇也厲害有粉絲拍大頭照0.0

總之還是玩的很開心啦!嗯嗯!

就是這樣多采多姿~@Q@

還有一點!髮型越來越多變!是參考髮型書嗎!哈哈!

記得吃鐵牛運功散~嗯嗯!
創作者介紹

我是周休!很想要周休!!何時才能周休!!

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os0071988
  • 周休
    郭媽沒有吃"鐵牛用功散"
    她是吃"菠菜" 應該是蔡蔡提供的@@
    一天五場 真是令人震撼的次數QQ
    話說周休那天應該也是你當司機囉!!!

    蝴蝶結圖騰 無限的可能^^---小林
  • 嗯嗯!大力水手呢!哈哈!

    周休 於 2008/06/17 22:42 回覆

  • gladys474
  • 5場真的嚇想嚇死人XDDDD
    這清唱開場 好特別耶!!
    好聽!!!哈哈!
  • 嗯壓!超好聽的!
    清唱也是很有Feel的~~

    周休 於 2008/06/20 16:11 回覆

  • Sam山姆
  • 哇~~郭媽清唱I NEED YOU好好聽喔~~!
    太讚啦~!!

    話說那天連跑五場 郭媽應該累斃了吧~!
    加油~采潔~!!
  • 嗯壓!清唱功力很好!好聽極了^^

    那天整個看下來真的有累到= ="

    周休 於 2008/07/02 23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