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很多好康
喔喔!這家店真的佛心來了^^"只要100元買張卡片!免費遊戲機玩到累

竟然有這麼好康當然我就給他玩射擊遊戲跟賽車遊戲和節奏DJ打到翻天拉!!

還好禮拜一沒啥咪人啦~~整個就是機台任我打到膩打到破關

頭D3最划算啦!
話說這頭文字D3外面都幾乎是20元一場~~中壢有10元一場的!!不過這是100元玩到累= ="
所以我給它大玩特玩了30幾場吧累到不行.....開車開太激烈也是挺累滴

這也是玩的很開心!!^^
免費一直聽歌!失敗也不用怕....刷了在上@Q@

死亡之屋2
這款射擊遊戲我很早就想要自己破關看看....可是很會死挺花錢的= ="

幸好這也是免費打到爽....也給它一直刷刷刷~終於破關了啦!

死亡之屋4.....壞掉了= ="
這我也想要破....不知道是誰那麼暴力~"~把機關槍兩把感應頭都給扯下來壞掉了-.-

這樣沒法打怪物了呀...


這是宣傳廣告架...真的是太划算了@Q@

這家店生意還不錯!假日人都很多....所以平時來沒啥人才能玩的最開心~哈哈!!

免費活動到6月30日止!!等27日員工旅遊完我還要繼續打到滿意為止

此家店的地點是在桃園南崁台茂購物中心6樓~~要把握這個好康機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