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銀都電影、美亞電影、盧米埃電影公司合資600萬開拍的校園愛情電影《近在咫尺》,昨日在台灣舉行隆重的啟動拜神儀式,
監製張家振、唐在揚、黃志明,投資方美亞電影總經理邱順清、銀都電影製作總監林炳坤,導演程孝澤

主要演員彭于晏、苑新雨、郭采潔、楊子姍、譚俊彥、王喜幾乎全員到齊,祈求拍攝順利,明年上映票房大賣!
4121684511_e5518a7346_o.jpg
彭于晏繼《聽說》之後再度擔正男主角,片中他飾演一名大學運動健將,為此他已積極練拳和健身,原本就結實的身材更顯得
壯碩,片中除了比賽之外,他也會和女主角譜出戀曲,但究竟是跟哪一位,導演程孝澤希望先賣個關子。

《聽說》全台大賣,新片會否有票房壓力?彭于晏說:「會盡力演好自己的角色,票房當然希望大家也繼續捧場!」
4121684035_aef3ac0bb9_o.jpg
郭采潔演刁蠻經理
 「珊寶妹」郭采潔繼《一頁台北》之後再演電影,片中她飾演一名大學社團經理,個性活潑刁蠻,采潔表示這次雖然外形很中
性,個性很機伶刁鑽,但內心其實很小女人,「我很高興能接到這樣的角色,希望觀眾能看到我另一面。」
dsc03604z.jpg
王喜與「小朋友」合作
 多次飾演消防員的王喜,這次在片中飾演醫生,他半開玩笑說:「跟這麼多年輕的『小朋友』一起演戲,導演該不會要我演小
兒科醫生吧?」難得來台的他,今天在開鏡現場也有好幾位粉絲要求跟他合照。而譚俊彥表示,他第一次和導演碰面時就邊喝威
士忌邊聊天,十分愉快,後來回香港後他就開始做瑜伽、練身體,他開玩笑說:「這部片改變了我的一生。」
xl2009112100952927096.jpg
苑新雨楊子姍一同亮相
 星城娛樂新人苑新雨和楊子姍亦一同亮相,苑新雨首次擔綱女主角,她飾演一名來台交流的北京大學生,還是名拉小提琴的高手。
新雨表示拉小提琴難度很高,「鋼琴彈一個鍵就是一個音,但小提琴只要按錯一根弦,音就不對了,聽起來會像『殺雞』一樣。」
為了讓自己上鏡更好看,苑新雨在開鏡兩個多月前就不敢多吃,澱粉類、甜點一律忌口,並每天勤做運動。
楊子姍則飾演郭采潔的姐姐,同樣是音樂系學生,不但要會拉小提琴,也要會彈結他、唱歌,她的角色也是個「外冷內熱」的女孩,
子姍說:「這樣個性的女孩要是演得太過,可能會讓觀眾很討厭,演得不夠又不到位,我還在拿捏尺度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