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潔第3張專輯.煙火.宣傳照 (1).jpg
 采潔第3張專輯.煙火.宣傳照.jpg
水女孩”郭采潔終於帶著第三張全新專輯《煙火》,以歌手身分跟大家見面了,在電影和偶像劇都已經闖出一番好成績,
她也希望能在歌壇交出代表作,她自己都笑說:“這回進錄音室幾乎是笑著進去哭著出來!”
主打歌《煙火》在錄音室尤其錄的久,她解釋說:“因為自己唱歌有一個娃娃音的腔調,
錄音時為了避掉娃娃音,我一直把聲音壓的很低在唱,可是怎麼唱就是唱不好,心情很沮喪低落!
那時候身體也不太好,有點虛弱,不吃肉加上忙著電影《一頁台北》的宣傳,去看中醫,
醫生說我有內傷,特別是肺的下方-橫膈膜受到壓迫,跟唱歌發聲方式錯誤也有關!
《煙火》這首歌相當有挑戰性,唱的讓人聽起來很輕柔但是又要有力量,
郭采潔都忍不住自問說:“輕柔和力量不是兩件事嗎?”這首歌的音域也很寬,
低的地方很低(副歌”啦啦啦….” ),高的地方又很高(當煙火往下墜…..),對她唱功是一大考驗,
在錄音室光是這一句就唱到要崩潰,因為重複了快600次!最後在知名製作人偉菘老師的幫助下,
找到了最對的唱歌位置,讓郭采潔相當開心,直言這是這次錄音的最大收穫,
所以當一切錄音結束,聽到《煙火》完整版,郭采潔又忍不住哭了!

對於“水女孩”郭采潔的新專輯“煙火”,華納音樂相當重視,集合了所有文藝氣質的創作人,
包括偲菘、偉菘、姚若龍、盧廣仲和采潔最欣賞的方大同,都為了郭采潔的專輯增添炫麗的火花!
特別是光看到另位兩首催淚歌曲《不過問》和《原諒》,
她就淚灑錄音室,大讚歌詞寫的太動人,很容易就讓人融入!
郭采潔自己也非常認真,近三個月來不斷的去拜訪老師上發聲課程,她說:“就算要進入宣傳期,
我還是希望不要中斷這課程,可以繼續上課!”
 


正因為郭采潔人氣扶搖直上,廣告一支接一支,
包括服飾品牌Dailo、化妝品DHC、軟糖HI-CHEW、汽車Tobe、手錶GOTO、電玩廣告和內地統一冰醇茉莉,
最近也獲得國際知名品牌NIKE的全力贊助,目前更有兩支廣告在接洽,已經進入最後final階段,
再度奠定廣告小天后的地位!華納音樂也將傾全力砸重金栽培郭采潔,希望她一步步邁向歌壇小天后的位置!
於是這次新專輯特別安排了一個重要任務給她-“天后養成之路”!
也就是要郭采潔學習天后們的精髓,讓自己更有實力!
 

采潔錄音殺青記者會側拍 (7).jpg
第一,郭采潔將效法天后級的“同門師妹”蔡依林,不斷學習新事物,於是采潔要挑戰她不熟悉的鋼琴.演奏《天空》
第二,向才女也是金曲歌后的蔡健雅致敬,以吉他方式演唱《陌生人》雖然對吉他小有研究,但還是讓采潔緊張萬分。
第三,向實力派、唱腔超級有power、渲染力又十足的阿妹看齊,將首度以台語演唱詮釋Mei姐的《好膽你就來》,
           采潔聽到這一項任務更是害怕的說:“我怕我唱不出那種味道!壓力好大!”
第四,則是向孫燕姿看齊,學習踢躂舞,以《綠光》這首歌驗收,讓肢體不協調的郭采潔展現舞藝!
在最短的一個月之內挑戰完這四項超級任務,所以儘管結束通告已經晚上10點,采潔還是要到舞蹈教室、
音樂教室甚至到錄音室練習,就希望可以一步步完成“天后養成之路”!

 

采潔第3張專輯.煙火.宣傳照 (2).jpg
采潔第3張新專輯「煙火」 5月19日預購 6月9日發行

大家要用力支持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