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健兒.周華健~傻傻分不清楚

不知道為何取這個名字...每次都聽成是周華健...

很不錯的一場有很多我愛的藝人

這次不只是為了AMBER而去的~而有很多我喜愛的~超開心!



像這個蕭閎仁...不用說了~就是棒啦!!


還有蕭亞軒~不塊是天后級的!就是很精采的表演!

\
還有可愛的卓文宣~好聽喔!


還有一直看我鏡頭的曹格拉~恭喜成為金曲歌王~喔耶!

還有年紀小卻超厲害的BY2...舞蹈真是太猛了!!我喜歡!^Q^


高音好厲害的楊培安@Q@我相信-這首歌真是激勵人心~令人動容!!


可愛的創作歌手-季欣霈


Amber的這張High咖照我喜歡~哈哈!


牛奶找來少林寺的來PK舞技-.-不過真是厲害!表演的我都看傻了


喔喔!我超愛的盧廣仲!^Q^唱我愛你跟早安晨之美!超Q的拉!!

不過我還是想聽100種生活好想要揮霍@Q@以及校園美女2008

有個性的廣仲~一出場就很HIGH了!喔喔!還有特別介紹!嗯嗯!


蔡旻佑你的笑容吸引到我了~支持啦!!喔GOOD!


郭靜這是在看我嗎...哈哈看了好多次^Q^不錯不錯很有電力@Q@零HIGH死囉


在電你一下@Q@後援會都在這裡呀加油!郭靜GOGOGO


蕭大俠-敬騰先生~你的出場就是氣勢不凡呀!真的超級有魅力的!我喜歡拉!收藏!奮不顧身!原諒我!


超級火辣狂野的溫嵐!!也是很有看頭!Very good!!

看到最後吳建豪出場我跟零.小林就走了~呵呵!采牌有看過了啦!超兇滴@@"

這真是一場下大雨晚上超悶熱的演唱會~體力不支的很難撐到最後

總結!辦的很不錯啦!期待電視的撥出吧!!

不過這次T200讓我很失望...失望中的失望~"~

蔡蔡的D80是好物押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