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2008年最新魔幻傑作〝魔杰座〞
魔術師與小丑的頂尖對決 周杰倫粉墨登場秀時尚版「煙燻小丑妝」
9/24預購起跑 12款「魔杰桌曆」迎2009 「魔杰方塊」等歌迷挑戰
 

    近來不斷深入鑽研魔術的周杰倫,已經預言了自己的新專輯將與魔術有關,即將在10月9日推出個人第九張專輯「魔杰座」!本是摩羯座的周杰倫,以音符和創意,變出星空中的新星座「魔杰座」,這個令星座專家摸不透的神祕星座,形狀有時是撲克牌上的騎士,有時又變成鬼牌上的小丑,變換不同的形體和曲風,在新專輯的預購海報設計上就以撲克牌的設計概念,呈現出魔術師與小丑的頂尖對決!

     這款以黑桃J撲克牌設計的海報一曝光就令人覺得相當有趣,象徵周杰倫的音樂蘊含無限變化的可能,有時像魔術師一樣,對自己的音樂精益求精,給人神秘莫測的印象,有時創作又很天馬行空,如小丑般逗趣詼諧,而以「撲克牌」作為設計的主題正是周杰倫最近最自豪擅長的撲克牌魔術,對於魔術師與小丑的設計,他表示:「電影裡都是魔術師與魔術師的對決,這次海報的主題是魔術師和小丑的對決,很cool!」事實上新專輯裡會有一首專寫「魔術」的歌曲,也有一首專寫「小丑」的歌曲,甚至兩首歌詞還透露魔術師與小丑的精彩互嗆,在預購海報上就已表現出針峰對決的意涵。

歌迷引頸期盼周杰倫一年一張專輯的推出,不景氣中唱片行各通路依然對周杰倫新專輯充滿信心,摩拳擦掌迎接周董新專輯9月24日開始的預購活動,在預購禮上面唱片公司精心推出了魔術方塊與2009年桌曆兩種禮物,各大唱片行通路贈送「魔杰方塊」;7-11便利商店贈送的是「魔杰桌曆」。六個面的「魔杰方塊」上有4面是周杰倫的照片,2面是圖騰設計,有趣的是原本要做整面是由周杰倫一張臉的照片拼出的9宮格,但因為擔心大家玩魔術方塊的技術不好而讓周杰倫的臉散落各面,於是每一面的9宮格就用9張他同樣的照片來製作。

     近來魔術方塊在學生族群當中頗為熱門,很多學生會在捷運公車上玩魔術方塊,吸引大家的目光,可見魔術方塊有風行的趨勢,而周董近來魔術功力雖然大增,不過玩起魔術方塊卻還有進步的空間,他把玩「魔杰方塊」時說:「這可以訓練大家的智商和反應,你覺得它很快就可以轉到同一邊…」講著講著發現自己轉不回同一面時,緊接著說:「結果是不可能,這時候只好趕快再換一個。」連忙再請工作人員拿來新的魔術方塊。他說:「『魔杰方塊』有4個面是我,說不定接下來還可以辦場『魔杰方塊』轉轉大賽,這應該很有趣!」

     在另一個贈品「魔杰桌曆」上可以看到這次周董為了預購設計所拍攝的12款照片,整體呈現出華麗又復古的氛圍!化身成魔術師和小丑的他玩心大起!在魔術師的部份就動用了多樣魔術道具,諸如鋼圈、鴿子、魔法棒、錢幣…甚至大型的人體木箱都派上用場,周董宛如魔術大師一般,所有的物件在他靈巧的雙手把玩下,一切的變化都是易如反掌!而為了化身小丑,周董可說是粉墨登場,化了個時尚版的「煙燻小丑妝」,一旁的周媽媽看得有趣,拍攝空檔還忍不住上前和化身小丑的兒子合照,周董調皮的露出駭人的猙獰表情,媽媽還很配合的裝做一副花容失色的模樣,樂在驚恐中。

最新專輯名稱「魔杰座」,代表的是音樂與魔術的星座,「魔杰座」有多個層面的意義,除了周杰倫原本就屬於魔羯座之外,他變魔術讓音樂變幻無窮,除了有一首專以「魔術」為主題的歌曲,其他音樂內容更是相當豐富,多樣曲風令人目眩神迷!而超乎感動的全新「杰作」,每一首都是他的精彩「傑作」!也讓喜愛周杰倫音樂的人重新歸類自己的星座。即將在10月9日推出的「魔杰座」在包裝上將推出兩種版本,分別有「鐵盒酷炫版」與「紙盒珍藏版」,「鐵盒酷炫版」加贈騎士卡貼紙(悠遊卡size等卡片可使用),讓歌迷有不同的收藏選擇。

周杰倫2008最新專輯《魔杰座》預購說明~
預購時間:2008年9月24日(星期三)開始
7-11預購贈送『魔杰桌曆』
各大唱片行預購贈送『魔杰方塊』

實在是周杰倫的好歌迷當然就預購了"鐵盒酷炫版"了^^~

期待能快點拿到"魔杰方塊"

周杰倫如果能替AMBER跨刀新專輯不知道會呈現出怎樣的風格~很好奇!!

哈哈!安柏杰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