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珊寶眼睛上吊很棒~XD

首先我約11點到活動場地!已經是很多人了!棟樑迷超多@@"

接著看到水果派~妳竟然那麼早到號碼牌還是1號呢!第1個上台~酷斃了!^^

在活動開始前現場有賣漫畫書也有預購寫真書!當然我敗了~XD!

另外還有其他週邊商品-購物袋(又來了= =) 資料夾(這個挺精緻的) 鑰始圈.原聲帶....等等

1點到了後人潮非常多!主角登場囉!

帶來了化不開煎魚0.0


被噴油燙的吱吱叫了~XD!


這張好呀!太讚了^^

 
蔡蔡和采潔~鋪哈哈!~~~~~~~


龍貓+珊寶!好像沒對好焦0.0

 
小勛+Amber

 
幸運小女孩!!

今天簽名1個號碼牌只能簽2樣商品!所以我有4張就簽了8樣囉~XD!

戰利品如下^Q^

小米~今天你有讓采潔記注了吧~大聲的自我介紹了!

最後要感謝大家的支持!哈哈^^期待7號的百萬大歌星錄影了~加油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後~就去西門逛街~看看SHE簽唱會!人山人海...........我看要簽很久@Q@


不過SHE還是說話很搞笑~很棒!值得支持^^

周董也是~GOOD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