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工作
唉..有事沒事上班刷油漆當清潔工....本來休假又變成上班改補休....作息作業不正常-.-

久沒開機要清機生產的2區~~碰到沒遇過的問題~~

不會搞還被腦殘副領班給海K一頓...真想灌他一拳(3個領班你最白爛)

等到年終發了不是我擺爛而是我肚爛...準備返鄉打拼比較實在還有還有~

大家同事都是要上班賺錢的~何必呢!!

沒愛心一堆拍馬屁一堆.自私自利的一堆~爛人一堆!

各顧各的不管他人死活嘛~就是老古板腦殘一個拉!

實在是無法跟你們這些自視甚高的爛人一起做事....

只有3個人合格還是個好人...但是也是做很久都被打壓無法晉升.......

老實的人最後一名.....作弊的人冠軍是這樣!!??

賺錢了不起(怎麼好像黃立行的最後只好躺下來= =)

也許我不適合~不適合~不適合!

很累~好累~真的累了~不能在累了!!

撐到極限了~很想開罵了!

只能過完年再看看囉!1月14日年終發放@@"

好朋友都被資遣或自己走人.....為啥不連我一起~"~

剩我孤單一人面對一堆狗屁老人ORZ~~~

我想你們也希望我走可以少排無薪假吧~"~

好的好的~生意不好日子難過...我很快就走!

不必假好心慰留我..噁心巴拉的!

你們這些5.6年級的專欺負年輕人看了就討厭!

我勒看~好自為之吧!!下個被開除也許是你妳你...

公司沒生意你們也別想好到哪去~!2廠都停掉了....

中夜班走了一堆人還不給加班費..難怪沒人肯加班!又不是外勞被欺負還不吭聲的!!

早班留那麼多人鬥來鬥去...演戲呀!!(為啥只開除我的好朋友1人!我呢 = =")

總之景氣差~怪人一堆...工作賺錢的人有很多被欺負!

馬政府搞到統一~我看還有誰能笑= ="

社會上面對的壓力還真多真大...想安心讀書也覺得不是那個料~"~

也許換個跑道沉澱一下心情是不錯的選擇!!

呼呼~不知不覺宣洩了不少~社會真的是殘酷的!

大家出社會要多努力呀~共勉之~~XD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