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有了阿彥的幫助才可以去參加~感謝了^^

話說那天要入場還不止要票還要看學生證呢....
要入場前還在檢查~XD!
不過等到開放入場時~大家一股腦兒就衝了....根本沒辦法驗明身分了~

終於到了會場...舞台前圍了一圈椅子~工作人員跟師長做的= ="

第1位登場-戴愛玲!!渾厚的嗓音~超耐聽的!!GOOD拉~讚

再來登場的是吳克群!!實力派的創作歌手~果然唱的大家如痴如醉~嗯嗯!

第3位登場是元衛覺醒!!下流社會.夏天的風~經典好歌!嗯嗯!

接著第4位出場的-郭靜!!嗯嗯!純愛女聲...果然好聽呢!很有特色的音質!下一個天亮真好聽^^

第5位采潔出場囉~~喔喔!郭媽媽的髮型酷拉..埃及豔后.西瓜頭!帶來4首好歌^^

第6位出場-TANK!!嗯嗯嗯~就是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歌手了!!哈哈!果然唱的實力就知道厲害了~超好聽@Q@

緊接著第7位-小宇同學出場囉!一樣高音轉音實在厲害阿!捨不得超好聽^^還有蜂蜜幸運草的新歌!

最後第8位出場的~就是蜂蜜幸運草!嗯嗯!很搞笑的組合-一堆女歌迷HIGH的我的耳多好痛= ="

結束~嗯嗯!陣容很堅強!值回票價~大呼過癮~呵呵!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周休 的頭像
周休

我是周休!很想要周休!!何時才能周休!!

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