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嗯嗯!新人要多多支持啦~XD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Y2還真的是載歌載舞賣力演出!我支持!

不要說我不夠專情喔= ="


為了合照1枚~400元就買下去了!很值得滴!至少不是亂花喔~哈哈!

話說這場我先去吃東西!地下室吃著麥當勞時~突然看到小曾.熊熊.小臻.還有1位客串的= =?
看到你們4位在設計給安柏的東西!只能說厲害!佩服!太棒了!



而大老遠去的看後龍外埔漁港的安柏演出!那裏還真的很偏僻....停車場好黑= ="

不過守在後台能看到重重防護還真是特別~噗噗!

總之還是很好玩拉!心得簡單扼脕-.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Y2有啥咪活動要記得去喔~零!= ="

安柏有活動也要快閃喔~快閃~~~~~~~~~~~~


我詞窮了...大家幫我想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