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勛與我和郭媽^^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這次多謝小勛提供了臨演資料不過太晚說了...害我只睡4小時= ="

本來也想找其他人去的~不過地點很遠又偏僻在山上-.-

而且臨演有一些都是棟樑迷!他人真的對歌迷很好呢!^^

郭媽看的出些許寂寞~哈哈!只有我跟小勛陪!@@

這次臨演在9/12號當天凌晨12點多小勛突然跟我說有這活動0.0

還說因為颱風天要早上7點公佈拍攝與否@Q@

所以我趕緊約凌晨2點睡早上6點半起床

7點到了公布活動繼續~因此我就整理完行李開車出發囉!

路程真的遙遠~沒有劇組提供的接駁車根本到不了= ="太偏僻.....

約1點到了那裡開始準備!接著就進去跟一群臨演開始拍了!重複好多次!累壓-.-

終於知道短短的幾分鐘是要拍多久多辛苦了QQ"


那個棟樑很親和呢^^支持啦!太GOOD了!!支持沒白費喔!哈哈!

當然郭媽采潔才是最棒低!雖說現場好像只有我跟小勛是挺妳低!Q_Q"



由於現場不能拍照!我的H50巨砲機只能在場外納涼!-.-

所以用手機偷拍低!很可怕怕被抓包..雖說也是很多人偷偷摸摸!噗噗!

手機還真的拍很爛!挖哩勒= ="

最後約3點半結束臨演拍攝~他們還會繼續拍!不過大朱說還是不要給劇組人員帶來困擾!

所以就先離開囉!郭媽表現的這麼好!怎知大家幾乎都注意棟樑= ="

采潔不要擔心~還有我跟小勛在支持低~加油!GOOD!

其他相片在我相簿裡!大家看看不要亂留傳喔~這是偷拍的呢....好心提供大家看看!要珍惜= ="

最後來個合照~HAPPYEND!!郭媽萬歲!萬歲萬萬歲!



最後祝無敵珊寶妹收視持續攀昇!大家也繼續支持棟樑跟采潔和很努力的邱澤!嗯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圈圈處就是我~XD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