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龜山島上面的精神標語!!說的真好!

裡面也有駐軍不過不多人= ="又沒有網咖和7-11......還是我以前的金門好多了-.-


鐵的紀律!!
愛的教育!!

這是當兵的激勵標語!嗯嗯!越來越懷念當兵的時光~呵呵!


90高砲~我當時在金門有看過10幾支了= ="沒辦法那裡離大陸近....

當時還要練跳砲操呢~"~

喊著那口號~痾....我已經忘了


看看海裡好多海豚.....當時整個傻眼~約有1000多隻海豚@@"超壯觀的!!

運氣好..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呀!!呵呵!應未有我加持吧!!^Q^

都在船邊遊玩呢...還會表演跳水翻滾拍打呢!酷斃了!!

太壯觀了...無法用相機說明了!!= =1000多隻真的是超壯觀@Q@


只能說能去這趟旅遊算是很棒的經驗~開心啦!




捕抓不到海豚的鏡頭.....先生你會拍不會拍= ="我要跟海豚合照啦>"<



那邊海顏色比較黃是硫磺溫泉喔!整個硫磺味很重.....臭= ="

還有很多風景照可以去看看!我呢!可以不要理我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