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2753.jpg
嗯嗯~造型跟開頭舞蹈+舞群~實在是令人驚豔..眼睛為之一亮呀@Q@

這次唱了LOVE...跳舞版呢~看太專注了沒啥拍到照!哈哈!

還有快一點.開頭跳了一點舞..我才開始錄影~又看呆了我= ="

總之這次規劃的路線不是很滿意~"~VIP那麼大做啥....又沒那麼多VIP-.-

還有這次結束後~我應該不會再來排這種隊了= ="太瘋狂了啦.....

回到家弄完照片約晚間11點半一躺..就睡到幾乎往生了...隔天下午2點多才起來@@"整整14個小時多吧!

我很難忘的經驗!采潔精彩的全新表演內容.排隊的過程!哈哈!有人真的很厲害很適合排隊等的@@"

麥當勞~你好樣的= ="

DSC02656.jpg
麥當勞叔叔+主持人小香

 DSC02664.jpg
主持群

DSC02688.jpg 
黃力行~開場..HIGH到爆^^演唱"你是我的誰"."只好躺下來"."音浪"

DSC02702.jpg 
盧廣仲~實在太有特色了~GOOD拉!演唱"我愛你"."早安晨之美"

DSC02710.jpg
何維健~新人又唱又跳!還不錯!

 DSC02713.jpg
范范.演唱黑白配.FUNFUN

DSC02716.jpg
王立宏~搖滾怎麼了..超讚的啦!那吉他也是酷到爆@Q@...還有演唱"改變自己"和"手牽手"

 DSC02727.jpg
黃靖倫~帶來主打歌-月光...輕柔的歌聲!!

 DSC02731.jpg
這個是神呀..蕭敬騰大俠...帶來了王子的新衣.原諒我.海芋戀(跳舞唷)..歌聲真的超棒!強拉!我愛低^^

DSC02752.jpg
全新郭采潔~你可以接受嗎!?哈哈~我是太開心啦!

期待下次的演唱~!!SEE YOU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